close

今天有一位年近60歲的電子業老闆 來診所諮詢老花雷射

 

老闆保養的非常好   說實在的真的很難相信他快要60歲了

 

講話溫溫的  大多數都是微笑著看著我  聽著我的分析   簡潔的問了幾個問題

 

老闆: 我的行程真的很滿  但是我實在不想再拖下去了  手術大約要多久的時間?

 

我: 手術當天還是會再做一次基本的檢查 醫師會再次確認當天的眼睛情形  再來就是一些開刀房的準備動作

    

     整個手術的過程非常的快  從到診所直到手術結束  大約保守估計40分鐘

 

老闆:手術完有沒有很多的禁忌?

 

我:老花雷射不像一般的近視雷射 有做角膜瓣的這個動作  所以手術後沒有什麼刻意需要注意的地方 只要按時點藥水

 

    當天手術結束有一點點酸酸的感覺   回去休息後就可以舒緩  隔天生活一切正常  也無臉部禁碰水的問題

 

老闆:我平時除了工作就是應酬  但是我自認我的身體保養的還不錯

 

        除了老花的問題困擾我之外   沒有什麼其他的問題了

 

        我很期待不用掛上老花眼鏡的生活   你幫我預約最快的手術日期  

 

   恭喜這位帥帥的大老闆   下個星期五   他就可以把他的老花眼睛收在抽屜裡  不用拿出來了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板橋高端眼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